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狐狸小学的钱多多

作者:刘歆婧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珞珈学堂三年级  更新时间:2021/5/29  
有关狐狸的作文 关于狐狸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狐狸小学的狐狸们和我们知道的狐狸并不一样,它们是狐人——一种从狐狸进化而来的人。有时候它们也会变成真的狐狸在树林里生活。

这些狐人们的耳朵呈三角形,直立在头上,尖尖的嘴巴会说我们人力的话,毛茸茸的尾巴长过它们的身体。它们可没有人们说的狡猾,而是一群善良的学生。当然善良的学生中也有调皮的,就如钱多多一样。

这一天,太阳高高地挂在天空上,白云像棉花似的铺满了蓝蓝的天空。

在五年级二班里,一名叫月亮风的班主任正在给同学们上魔法课。忽然,调皮的钱多多闯了进来。它不知道自己已经迟到了半个小时。气得月亮风老师新戴的黄帽子都变弯了。老师瞪着大眼看刚坐下的钱多多。而钱多多呢?他不慌不忙的从书包里拿出厚厚的作业本,落成小山一样堆在课桌上。那是它连夜赶出来了作业。月亮风老师不高兴地皱着眉头说:“我不要看你的这些赶出来的作业,你把昨天在课堂上学习的变小花的魔法做一遍给同学们看。”钱多多笑了笑,白色的尾巴高高一甩,讲台上神奇地出现了五盆小花,教师里立刻掌上一片又一片,连月亮风老师紧紧皱着的眉头都笑出了花来。热烈的掌声让钱多多非常的享受,从此以后,钱多多每天都好好的学习,从调皮的钱多多变成了又调皮又刻苦的小学生。

如果你要问它,什么声音最美?它肯定会笑着跳着或者再翻个跟头对你说:“掌声最美。”指导老师:黄婵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