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狐狸偷食记

作者:杨煦宸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珞珈学堂二年级  更新时间:2021/5/29  
有关狐狸的作文 关于狐狸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一片黑漆漆的丛林里,太阳刚刚下了班,月亮呢?月亮按时的出来上班。一轮如玉盘照亮了漆黑的夜。一只饥饿的赤狐从一处草丛里蹦出来觅食。这只赤狐顶着一对三角形耳朵,肚子薄如一张纸,还不停发出咕咕咕地声音。三天三夜没有吃东西的它不管是老鼠、小鸟、鱼或者是野兔,它想想就口水直流。

走着走着,赤狐就闻到了肉的香味,着扑鼻而来的味道让它激动不已。它沿着香味来到一个鸡窝里,它一眼就看到了一只熟睡的老母鸡。

于是它一步一步蹑手蹑脚地靠近了这只熟睡的母鸡。狐狸毛茸茸的尾巴一摇,张大嘴巴叼起母鸡就往门外跑。母鸡吓得喔喔喔大叫。这时看门狗听到了母鸡的求救声,大狗立马起身追了上去。这只聪明的看门狗边追边追学老虎叫。狐狸听到了老虎的叫声,以为老虎就在身后,吓得头也不敢回,一直往前跑。一不小心被石头绊倒了,这时母鸡趁机张开翅膀逃离了狐狸的嘴巴,飞走了。这只饥饿的狐狸最后只好灰溜溜地回家了,看来今天晚上只能又吃树叶填饱它那可怜巴巴的肚子了。

你们说,是狐狸太笨呢?还是大狗太聪明呢?还是母鸡这次太幸运呢?指导老师:黄婵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