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让世界更美丽

作者:姬生鸣栎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珞珈学堂二年级  更新时间:2021/5/29  
有关美丽的作文 关于美丽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有一个小姑娘,名字叫艾莉丝。这位美丽的姑娘想让世界变得更美丽。于是她来到了一座山丘上,她看见了山丘上已经被春天披上了碧绿碧绿的衣裳。山丘下面就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她面朝大海,碧蓝碧蓝的海水像天空一样蓝。有时候平静的海面像一面大大的镜子,有时候一阵阵大浪从海那边翻涌而来打在了海岸上,瀑布一般的海水扑向这座山丘。

还记得她的梦想吗?让世界变得更美丽。她决定在山丘上撒下百花种子,有玫瑰花,有百合花,有鲁冰花……她希望山丘能变得更美丽。

转眼间,冬天过去了,雪慢慢地融化成了水,万物复苏的春天来了,太阳暖洋洋地伸着懒腰。山丘上的小草又长出来了,风儿一吹,它们随风飞舞。

“看啊!快啦看啊!”爱丽丝欢心地跳着唱着。高高的山丘上开满了五颜六色的小花:有白色的,有蓝色的,有红色的,有紫色的……它们在绿油油的草地上盛放着它们的美丽。吸引了许多小蜜蜂和花蝴蝶。小蜜蜂和花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音乐呢?当然是那些翻滚的浪花儿打在山丘上的声音。

这样的山丘,这样的美景,艾莉丝也高兴地和小蜜蜂和花蝴蝶一起跳舞,还招呼了更多的小伙伴一起来玩耍。

啊!世界真美丽啊!指导老师:黄婵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