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魔镜

作者:李运铎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珞珈学堂二年级  更新时间:2021/5/29  
有关魔镜的作文 关于魔镜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有一面神奇的镜子,它上面刻着许多奇怪,让人看不懂的符号,只要你对它的咒语,它就可以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魔镜,魔镜,告诉我,秋天哪里最香甜?”我闭着眼睛,双手合十,嘴里念着咒语。这时候,魔镜闪出一道刺眼的光,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它就把我吸了进去。

当我醒来时,发现自己在一片大大的果园里,这里又让人眼花缭乱,果香四溢的水果。

首先,我来到了西瓜园,土地上一个个西瓜大的跟皮球似的,绿色的外衣把园子里的土地都染绿了。激动的我想抱一个回家,不料却被一个大石头绊倒了,一屁股坐在一个西瓜上。呀!倒霉的西瓜漏出了红色的,水滋滋的瓜瓤,顾不得屁股疼的我立马掰下一块大口吃了起来:“嗯!真甜啊!”西瓜园的旁边是桃子园,粉色的桃子真诱人啊!我忍不住摘下了一个又大又圆尝了一口,鲜美的桃汁在我的舌头上跳起了舞来。再往前字就是橘子园了,一个个金光闪闪的小太阳挂满了橘子树。正当我想去摘一个来尝尝时,眼前的橘子树突然消失了,出现了一道白光,刹那间我又被白光吸了进去,拉回了家里。我摸了摸头,吞了吞口水,可惜地说:“时间总是那么快,橘子我都还没有尝尝呢!”

这面魔镜真是奇妙,它带我去了很多我想去的和没去过的地方,这次的旅行,无论是大大的西瓜园,还是美丽的桃子园都让我尝到了秋天丰收的味道。指导老师:黄婵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