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猫和老鼠的新故事

作者:郑涵月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珞珈学堂培训班二年级  更新时间:2021/5/30  
有关猫和老鼠的作文 关于猫和老鼠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美国纽约的这座热闹非凡的城市里,有俩只可怜的家伙,他们不是传说中的天敌,而是互帮互助的好朋友。

它们就是克利猫和科塔鼠。它们想在高楼耸立的纽约找个容身之所,可惜困难重重。就因为遇到了相似的困难,所以让猫和老鼠成为一对互帮互助的朋友。

这一天,克利猫和科塔鼠在时代广场的下水道里,它们身上脏兮兮的,臭烘烘的,这时的它们已经三天三夜没吃任何东西了,肚子咕噜咕噜叫个不停。克利猫还对科塔鼠说:“要不我们去帝国大厦吧!你看那栋大树高得快顶破云层了,住在里面的肯定都是有钱人。那里一定有多余的事物,我们一定能吃得饱饱的。”科塔鼠迫不及待地说:“好啊!好啊!我们一定能吃到美味的奶酪。”

说走就走,他们在下水道里努力地爬啊爬啊,爬啊爬……终于找到了大树里通往厨房的通道。他们欣喜若狂,看见了美味的事物:有热腾腾的牛排,有大块的奶酪,有几十层的蛋糕……它们激动地留下了眼泪,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它们心里萌生了一个想法:决定在这天堂般的地方住下。

从此以后,它们过上了幸福的日子。那么这著名的帝国大厦呢?当然也多了两个永远再晚上偷偷找吃的幸福鬼了。指导老师:黄婵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