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水上行走鞋

作者:张子骞  作文来源:河北省石家庄市金地小学四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21/7/8  
有关未来的作文 关于未来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未来的我,会发明一双在水上行走的鞋。它可以在水的表面行走,可以自动排除灰尘,走起来还特别快。

比如你的玩具掉进水中或河中时,只要你按下鞋子上的蓝色按钮,它会发出蓝色的光,这时你往水中走去,就不会掉下去,而是漂在水面上。它还可以自动弹出潜水装备,比如在玩具掉入水底时,按下红色按键,它会发出红色的光,潜水衣和潜水镜就会从鞋底自动弹出,让我们自由进入水底,取回掉落的玩具。

红色按钮是最常用的,它还可以调节冷热。冬天大雪纷飞,夏天烈日炎炎,你就可以按这个红色按钮,来调节适合自己的温度。当你运动过后,脚底发热,按一下红色按钮,马上就可以进入凉爽、舒适的状态;当然,在你生病手脚冰凉时,按红色按钮鞋子就可以帮你暖脚,减轻疾病的痛苦。

在你没有突发状况,想把鞋子变成别的颜色时,按下绿色按钮,就会出现红、橘、黄、绿、青、蓝、黑色旋转按键可选,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

这就是我的发明,为了早日实现它,我一定好好学习!指导老师:李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