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变成了一条蚯蚓

作者:王姝钧  作文来源:甘肃省平凉市静宁县城关小学六年四班  更新时间:2021/9/25  
有关蚯蚓的作文 关于蚯蚓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淅淅沥沥的雨下了一整夜,醒来时天晴了,或许是昨夜的雨唤醒了精灵,连空气都是无比的清甜,枝头的花苞即将绽放,小草也开始舒展筋骨。我背着书包,踏着轻快的步伐去学校,路上碰到了一只蚯蚓,看着蚯蚓悠闲地享受着阳光雨露,我在心里嘀咕着"我要是也是只蚯蚓该多好啊!不仅悠闲,还可以不去上学。”

中午一觉醒来,突然发现自己没有睡在自己柔软的大床上,而是躺在一片“原始森林”里——好像童话世界里的一样,房子是土建成的,城墙是藤萝构成的,平常的一只芝麻大小的蚂蚁,现在可是以前的十几倍大......

我瞪大了眼睛惊奇的看着四周,这时,一只蚯蚓扭着身子走过来问:“你是新来的吗?"我惊愕的问:“你是谁?我又是什么?”它一脸惊奇的问:“我是和你同类的啊!我叫小蚯,你不知道吗?现在是钓鱼季你怎么敢还在这呆着呢?”话说之间,我就被一个可爱的小女孩铲了起来,我吓坏了,疯狂的扭动着身子,从铲子上跳进了灌木丛里,草丛里躺着一只蜘蛛,看我一脸慌张便问我:“你怎么了。”我断断续续的说:“我和我——同伴——差点被一一被铲起来做鱼饵了。”蜘蛛听了,浑身一哆嗦说:“人类可真可怕!”我听了,瞬间脸红起来。在大自然里,人类是多么的罪恶至极啊!

我成了一只蚯蚓,我教蜘蛛钻土,蜘蛛吃了一嘴的土;蛛蛛教我倒立,我差点儿摔死在草地上;蝴蝶带我喝露水,露水洒满了我的全身;我教蝴蝶跳扭动舞,蝴蝶闪了腰......我快乐的和同伴一起玩乐。正在我努力适应昆虫世界时,天空上飞来了一只小鸟,张着他那“血盆大口”向我冲来。

“我马上就要成小鸟的午饭了!”我心里想着。

再次的遇险,我不在害怕,因为有这些冒险,我的人生才精彩啊!这时一只老鹰飞过来,一口叼住了小鸟,小鸟痛的张开了嘴巴,,我从小鸟口中掉落,从几十米的高空摔落。

我吓得睁开了眼睛,发现妈妈站在我旁边喊我“快点起床”?我惊叹一声:“我回来了。”

不过,在以后的时间里,我总会不禁怀念起我是一只蚯蚓的有趣生活。指导教师魏晓霞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