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是一条幸福的蚯蚓

作者:刘梓萱  作文来源:甘肃省平凉市静宁县城关小学六年四班  更新时间:2021/9/25  
有关蚯蚓的作文 关于蚯蚓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躺在公园的草坪上,看着天上云卷云舒。温暖的阳光像棉被一样盖在我身上,暖暖的。突然一种凉凉的滑滑的感觉瞬间传遍我的全身,眼前的草都变成了高大的树木,哦,原来我变成了一只蚯蚓。

我便在树林中悠闲地散步。哈,蚂蚁小姐和蚂蚁先生正在举行着甜蜜的婚礼;七星瓢虫正陶醉地跳舞;蝉大哥正在动情地唱着《夏日之歌》......看着看着,我觉得有些疲倦,我想:我要马上为我造个家呀。

我找到了一处湿润的土地,奋力向下钻去,我感到十分轻松,别忘了,我可是虫子界著名的地下建筑师呢。我挖了一个豪华的门厅,还有四室两厅一卫和一个食物间......挖好后又是装修,又是粉刷。看着这宏伟的地下宫殿,我坐在藤椅上品着茶一一牡丹花的晨露,吃着落叶味的点心,我感到十分幸福,我是一条幸福的蚯蚓。

我出去溜达,我爬到鱼塘旁,开心地散步,突然听到一个声音兴奋大喊:“蚯蚓,有鱼饵了”。我惊慌失措,便一头扎进泥土里。哦!有惊无险,我重新钻了出来。一双温暖的手将我捧起来,我想:这次死定了。我便闭上了眼睛。但听到那人说:“小东西你是我们庄稼人的好朋友,庄稼地里不能没有你,快去找你的小伙伴吧。”我被轻轻的放在地上,我没有被抓去喂鱼,我可真幸运,我是一条幸福的蚯蚓。我快活的跳着踢踏舞,旅行着我这条小蚯蚓的责任!

我在草地上躺了两个小时,忽闻几声明朗的蝉鸣,我才清醒,原来只是个梦呀。哦,不对,我还曾是一条幸福的蚯蚓!指导教师魏晓霞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