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动物才艺展示

作者:皮皮朵儿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二年级  更新时间:2021/10/8  
有关才艺的作文 关于才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一个天空蓝、云朵白、太阳红的日子里,小动物们个个精神抖擞,兴奋不已地来到了森林公园参加动物才艺展示秀。  

展示秀开始了,只见肥嘟嘟的小狗认真地吹着笛子,善良忠诚的小兔子讲着动听的故事,机灵活泼的小松鼠表演着精彩的魔术,真是热闹!  

最后一位登场的选手正是美丽优雅又高贵的梅花鹿,只见他昂着头,翘着鹿角脚踩轮滑鞋,一眨眼就滑到了舞台上。  

音乐声一响起,梅花鹿便开始了表演,一会儿,行云流水的绕过各种障碍,一会儿又腾空而起,转了好几个圈,还翻了两个跟斗,一会儿再来个金鸡独立……大家见了都对他的表演赞不绝口。这样一来,梅花鹿得意极了,不由得骄傲起来,大笑道:“哈哈哈哈,天下没有谁能比我划得更好了……”呀!他还没说完,一不留神,不小心滑下了台,摔了个狗啃泥,腿也断了,只好狼狈地逃走了。  

指导教师:俞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