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当我是片树叶

作者:何睿  作文来源:重庆市九龙坡区火炬小学六年级四班  更新时间:2022/6/30  
有关树叶的作文 关于树叶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一片绿色海洋的草原,一片嫩绿的树叶倒挂在树的枝头上。这片树叶——也就是我,随着春天的到来,长在了树枝上。每天我就这么睡着,时不时就有微风吹来给我带来一份凉爽,虽然我是一片树叶。就在一个晴天,我忽然觉得我就如井底之蛙一样。之所以这样觉得,是因为这片草原无边无际,除了草还是草,连一只动物也没有,一点意思也没有。还不如随着风去旅行。然而这却是我最后悔的选择。

一阵风吹过,我跳下树枝,风将我我带上了蔚蓝的天空。这片天空如同真正的大海一样,想必真正的大海会比这个更加壮阔吧!风见我跟了上来疑惑的问道:“小叶子,你为什么要脱离大树跟着我呢?”我回答道:“因为我想去见见这广阔的世界。”风不知为什么叹了口气就没说话了,我并没有在意,反而激动地想着真正的大海,高耸入云的山峰,以及茂盛的森林。

我在空中睡了一觉,这种感觉是前所未有的。但是我醒来后却看到了,我用一辈子也忘不了的一幕:原本蔚蓝的天空,现在确是乌黑一片,刚刚还洁白的云朵,现在却是乌黑的,让叶感到不适。

我疑惑不解的问道:“为什么?”连我自己都没有发现我的声音,带上了几分颤抖。而此时风的声音也低沉的可怕:“你看下面。”我往下一看,下面是一片奇怪的建筑,黑烟从那建筑窜出来直入天空,那劲头好像要把世界的一切美好毁于此。

风低沉的声音传来:“他们为了自己的利益不顾对环境的危害。”接着风又带我来到大海,这里被人类排放了污水,海水变得浑浊。紧接着风又带我来到一个花谷,这里被人践踏,花朵不是少了花瓣,就是只剩下光秃秃的茎倔强的利于根上。

我突然理解了风的那声叹气,破坏了环境,鸟儿在乌黑的天空中迷失方向,鱼儿从海中翻着肚皮飘上海面,花朵本能继续呆在那美丽的花谷,现在呢?

我回到了那片草原,还是如往常一样平静,天空也还是那样蔚蓝,草原还是那样充满生机。我挂在树枝上想着,真希望能一直平静下去……指导老师:徐砚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