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次有趣的“探险”

作者:邓阳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校小学部  更新时间:2022/2/6  
有关西游记的作文 关于西游记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非常喜欢看四大名著中的西游记,并且很想看看十八层地狱和天庭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今天放学回家,由于太累了,回家躺在床上就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发现我漂浮在空中,这可把患有恐高症的我吓坏了。没过一会儿,我的心情逐渐平静了下来,并开始尝试是否可以去走动,我冒着会掉下去的风险走了一步,竟然没有掉下去,于是我在空中到处转悠。

刚走了一会儿就看见了一座高山,我很好奇那是一座什么山,便加快速度跑了过去,近处一看,半山腰上有个洞,还有一条瀑布。我心里想着,这难道是“花果山水帘洞”,孙悟空居住的地方?这时我听到“唉”的一声,我顺着声音望去,发现有一只猴子,并且情绪很低落,仔细一看,竟是大名鼎鼎的孙悟空。我很不理解,孙悟空为什么会叹气呢?于是我走上前问道:“孙悟空,你为什么要叹气啊?”,孙悟空说:“唉,师父又把我赶走了”。我很同情孙悟空,想和他去散散心,同时,也想去看看地狱。于是我对孙悟空说:“你带我去地狱看看吧,顺便你也可以散散心。”好!我带你去。于是,孙悟空召唤筋斗云把我带到了地狱。

到了地狱,一股阴风吹来,把我吓得瑟瑟发抖。在地狱工作的黑白无常,看到是“齐天大圣孙悟空”来了,赶紧开门,并说道:“阎王爷出去吃饭了,不在家”。我听到了这个消息,虽然有点失落,但是黑白无常还是领着我和孙悟空到地狱参观了一圈,路上我看见了“黄泉路”、“奈何桥”,还有许多灵魂去喝孟婆汤投胎转世。我和孙悟空还去善恶殿参观了两种不同本性的人,感受了“善”与“恶”不同本性的“待遇”。这时,我感觉到非常害怕,就让孙悟空带我去天庭感受天上人间的美好

到了天庭,周围仙气飘飘云雾缭绕十分美丽。我和孙悟空去找玉皇大帝,可是玉皇大帝不在,于是我和孙悟空来到了炼丹房,找到了太上老君,孙悟空问道:“老倌,玉皇大帝去哪里了?”,太上老君说:“玉皇大帝出去旅游了,不在天庭”,“哦,”孙悟空说,“那我们走吧!”

于是我们开始自行参观天庭。我们先去参观了太阳殿,在里面见到了太阳神阿波罗;我们又到了广寒宫,在里面见到了美丽的嫦娥姐姐和玉兔……参观了一半,肚子也饿了,孙悟空就带我来到了蟠桃园,吃起了增寿延年的“千年蟠桃”。哇,不愧是“千年蟠桃”,一口下去,汁水爆出,美味的果肉和这香甜的气味让人欲罢不能。突然,我耳边传来一阵熟悉的声音,“阳阳,起来吃饭了……”

这时,我猛的一起,在心里想着“爸爸,为什么在这会儿把我叫醒,我还没和孙悟空玩够呢!”

我终于知道了天庭和地狱有什么不一样,这真是一次有趣的“探险”啊!指导教师周代书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