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可折叠式房子

作者:吴星瑶  作文来源:广东省丰顺县丰良镇西厢小学401班  更新时间:2021/11/6  
有关房子的作文 关于房子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听老师说,野外考察探险的科学家和登山队员的居住条件十分不好。我听着听着,不禁萌发了一个妙奇的想法:造一座设备齐全、具有现代化装备的折叠式房子。

用什么制造呢?对了,用柔软、结实、富有弹性的特殊塑料膜。这种折叠式房子,重量轻,两人便能抬起。折叠起来时,它像一只大箱子。可只要一按箱柄上的电钮,箱子便会展开升高,变成一间十平方米的小屋。

走进卧室,你会看到一个多功能特制的床。躺在床上,你会感到柔软舒适,它能使你很快进入梦乡。睡醒以后,如果你想冲个澡,这时不用按动什么电钮,只要说声洗澡就行。因为这床上有一种声控装置。你只要躺在大床上,把眼一闭,高速清洁的空气流便会将你紧紧围住,并产生一股旋力,给你身体进行搓洗,只需五分钟就能洗去你一天下来的劳累。

如果你饿了,只要按一下床边白色的电钮,床边的一扇小门便会打开,里面有做饭用的一切东西,把定时表的指针拨到一定的位置上,等时间一到、香喷喷的饭菜就做好了。

我真着望能有这样一间房屋。所以,我一定会努力学习,掌事富的科学知识,长大后去建造这样一座现代化的折叠式房子。指导老师:吴志华

评语:文章构思奇妙,想象丰富。小作者善于体会劳动人民的艰辛,从而激起努力学习的意志,好样的!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