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假如我有魔法

作者:张洺淏  作文来源:广东省丰顺县丰良镇西厢小学401班  更新时间:2021/11/6  
有关魔法的作文 关于魔法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假如我有魔法,那么我要做的事可是花上一千零一夜也做不完的,就让我来说给你听吧!

假如我有魔法,我要变出许多双美丽动人的翅膀送给我的朋好友,和好朋友一起飞在祖国的蓝天下,看看美丽的大好河山。

假如我有魔法,就要变个机器人,让机器人帮我写作业,帮我做任何我不想做的事,这是最好的事情了。

假如我有魔法,就要变一座很大很大的房子,让我的好朋友住进我的房子里捉迷藏,开开心心地玩个痛快。

假如我有魔法,就把哆啦A梦变到我身边,用我造房子的机器,帮助那里的人们建造更多更好的房子,所造的房子不仅结实,而且低碳环保的。它能利用生活垃圾自动发电供房屋的主人使用,生活废水也能自动净化利用,那样我们的母亲河里的水就会干净卫生。

假如我有魔法,我要让地球上再也没有灾害,没有贫穷,没有疾病和战争,哪怕阿富汗的小朋友们也能快乐地生活。

假如我有魔法,我要做更多的好事,让人类的生活越来越好!
指导老师:吴志华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