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猪和小猫

作者:杨小蔓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校小学部  更新时间:2022/2/4  
有关童话故事的作文 关于童话故事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天下午,小猪和小猫去河边玩。突然,小猪的红帽子掉进了河水里,小猪可着急了。

小猪伤心地说:“呜呜呜……我的红帽子掉进了河水里了,那可是我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啊!”小猫安慰小猪:“小猪,你别哭了,我有办法把你的红帽子拿上来。”不一会儿,小猫气喘吁吁地从家里跑回来了,手里还拿着一根钓鱼竿。小猫把钓鱼竿的线扔进了水里,小猪疑惑地:“你怎么不把我的红帽子拿上来呢”?

小猫笑了笑说:“你真傻,你的帽子是用稻草做的刷上红色做的”。小猫又拿出电话和小鱼说了一些话:又对小猪说:有一顶帽子飘过来了,小猫扑通一声跳下水 把帽子拿了上来。

小猪说:“咦,这是谁的帽子”?小猫看了帽子一眼说:“别担心,我有办法,小猫拿了一些红花,拿来一个木碗和一块石头,把红花捣成红汁,小猫又把一把刷子拿了过来,蘸上红汁,开始涂上红色,小猫拿了一把刷子给小猪说:“快来帮忙 !”刷完小猪说:“哎呀:“我的帽子还没干呢”。小猫说:“我回家三天后还给你。” 小猪只能同意了。

三天后小猪说“哇,这是我最喜欢的帽子!”小猫和小猪快乐的一起去玩了!指导教师:周吉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