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束光的旅行

作者:陈佳新  作文来源:四川省邻水实验学校六(1)班  更新时间:2021/11/21  
有关旅行的作文 关于旅行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化身一道光,天刚破晓,淡青色的天空早已没有残星,我探索着人间的美好。

太阳从万丈云海中冉冉升起,璀璨的光辉洒满整个江南。我从睡眼中醒来,看着自己金色的连衣裙,心里莫名有点自信。我轻轻揭开了薄薄的云层,云雾精灵向我袭来。我和伙伴们好奇地探出头来,小心翼翼走在云梯上,缓缓下来,顺手和太阳云朵们招了招手就悄悄地离开了。

我顺着一条小溪来到了一个比较大的小平原。

草地上,草丛中虫声繁密如落,蟋蟀们像往常一样开着音乐会。一朵朵洁白的小花向我绽放出灿烂笑容。清风吹过树梢,几片花瓣悠悠地飘落在湖中掠起几圈涟漪。清冽的水中掺杂了几分花香。一旁的小溪在我的照耀下,有一点波光,那一圈圈涟漪都变得波光粼粼。一片片黄澄澄的叶子从树上缓缓地飘落下来,好似翩翩起舞的枯叶蝶,那么美,那么柔。

我依依惜别了平原边,带着好奇心,继续探索着人间世界。

游走的过程中,我的视线停留在了一家医院的病房窗口前,窗前坐着一个女孩,病房里寂静得可怕。她双眼被一条白色的丝绸缠着,神色十分淡然,静静地坐在窗口前。看着女孩的样子,我把体内散发的光芒照在那个女孩身上。她似乎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露出了前所未有的笑容。

我突发奇想,如果我能给人带来温暖,我何不传递下去呢?

我偶然路过一户人家,一位正在准备高考的姐姐。“看起来这位姐姐很担心呢,让我用我的光明照耀她吧!”那位姐姐的脸上露出了坚定的表情,似乎在心里暗自发誓一定要考上。

我是一道光,我愿意照亮你的生活,为你带来光明;我愿照亮你的内心,补充灰暗;我愿照亮你的前途未来,像我一样光芒万丈。指导教师:刘明碧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