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伙伴历险记

作者:文俊雅  作文来源:湖北省恩施市实验小学  更新时间:2022/4/20  
有关历险记的作文 关于历险记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天早上,小蚂蚁约小蝴蝶和小虫子出去玩,它们在路上发现了还一个鸡蛋壳,之后,它们找到一块又长又细的木板,做跷跷板,一上一下真好玩!
小虫子说:“要不,用鸡蛋壳做一个热气球,到天上去转一转。”小虫子的主意得到了大家的赞同。
它们做了一个热气球,飞到了天上,它们看见无边无际的天空像一片大海,软绵绵的白云,真好看!突然,一只大鸟飞过来了,它用自己尖尖的嘴巴,戳破了热气球,它们掉进了一条小河,它们漂啊漂啊,漂到了对岸,小蝴蝶说:“我的翅膀有点湿,可能是要下雨了吧。”它们把鸡蛋壳反个面,就顶着鸡蛋壳躲雨,不一会儿,还真的下起雨来。
不知不觉,天黑了,月亮高高的挂在天空上,它们找来一片叶子当做被子,鸡蛋壳当床,它们躲在床上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