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和孙悟空去旅行

作者:张馨丹  作文来源:新疆克拉玛依市康城小学  更新时间:2022/4/10  
有关孙悟空的作文 关于孙悟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黎明前,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西游记》。突然,从书里蹦出一个头戴紧箍、身穿虎皮裙的人,我定睛一看,原来是孙大圣。大圣说:“我在书里没意思,想到外面玩玩。听你说想要游遍祖国大好河山,俺老孙带你去也。”

我和孙大圣踏上筋斗云,在天上像飞了一般。不一会儿,就来到了祖国最早迎接第一缕阳光的地方——黑龙江省抚远县乌苏镇。刚到那里,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缓缓升起,天空从黑色变成橘黄色,从橘黄色变成红色。渐渐地,太阳从东边慢慢升起,像一个刚下锅的蛋黄。我发出赞叹:“哇,真是太美了!”

孙大圣又说:“好地方多呢,我带你去祖国最北边,去大兴安岭的北极村。它有金鸡之冠、神州北极和不夜城的美誉,它还是中国“北方第一哨”所在地呢!你还可以看北极光。”我们先换上一身羽绒服,再去吃了一顿热乎乎的汤饭,最后搬了一把小椅子,坐在观看北极光最好的地方。等了一会儿,从前方出现了一条荧绿的线,它发出浅绿色的光芒,悄无声息地走了过来,它轻轻地蠕动,好像无数音符在翩翩起舞。霎时间,整片天空好像刷上一道道绿线。天上还点缀着一闪闪的小星星,真是美不胜收。

观赏完北极光后,我和大圣睡了一晚。第二天,我们到了大陆福建后,大圣用七十二变,变出一座直通美丽宝岛台湾的跨海大桥。我们坐上动车来到了群山环绕、树木茂盛、湖水碧绿、风光秀丽的日月潭。

我们又来到祖国最南边---南海。我们在大海里畅游,和游来游去的鱼儿嬉戏,观赏美丽的珊瑚礁。我正乐呢,妈妈一声“吃饭了”,大圣一下子从我眼前消失了。

唉!祖国的大好河山壮美秀丽,我多么希望疫情早点结束,去痛快的游玩一番呀!指导老师:沈敏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