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和孙悟空过一天

作者:龙昱璇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4年级  更新时间:2022/2/12  
有关孙悟空的作文 关于孙悟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我和孙悟空相约,一起去花果山游玩。

孙悟空的本领可大了,翻一个跟头就是十万八千里。我紧紧拉着他的手,风从耳边呼啸而过,仅仅片刻,我们就到了花果山。

花果山的景色果然名不虚传。到处百花争艳,柳枝迎风舒展,细细的涓流也缓缓流向远方。远处的水帘洞也随着我的步伐进入眼帘,只见一颗颗晶莹的水珠自洞顶落下,像窗帘一样挡住了我的视线,地上的水花谢了又开,是一种独特的风景。这可真叫人心旷神怡,我忍不住问他:“大圣,就是是天上好,还是花果山好?”

大圣不答,反倒来问我:“小孩,你觉得是当神仙好,还是当猴子好?”

“当然是当神仙好!神仙本领高强,好不威风!”

“哈哈……那好,也叫你尝尝当神仙的滋味!”只见他双手一指,我的浑身顿时充满了力量,原来他对我施展了法术。

“现在你想变什么就能变成什么,法力无边,走!”他带我来到了魔洞,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就一把将我推入洞中。“你来试试,神仙好不好当!”

大圣说了些什么我都记不住了,只知道眼前出现的是巨大无比的牛魔王,尖锐的牛角泛着诡异的绿色光芒,我吓的一动也不敢动,心里像是十五个吊桶打算——七上八下。明明知道自己可以施法,却仍向一个大傻瓜愣在那里。突然,一个妖怪向我扑过来,它速度极快,等我反应过来时,它已近在咫尺。

“啊!”我大叫一声,感觉胆子都吓破了,差点尿裤子!这时,一根如意金箍棒伸了过来,轻轻一挑,怪物就飞了出去。我扭头一看,原来是孙悟空。他手中的如意金箍棒变大又变小,妖怪一个个地倒下。

“不当了,不当了,我不当神仙了!”原来我竟是如此的胆小。

回到家中,今日的点点滴滴依然萦绕在我心头,那不是梦境,却胜似梦境。虽然我百般恐惧,但仍然期待着下一次与大圣的约会,希望那时的我能够让大圣刮目相看。指导教师:金楚祎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