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水滴的奇妙之旅

作者:郭政宪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4年级  更新时间:2022/2/12  
有关奇妙之旅的作文 关于奇妙之旅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从前,有一滴小水滴很顽皮,他想看看外面的世界,于是他从天空中落了下来。

他掉进了溪里,小溪正在慢慢地散步。忽然,这小水滴看见了一块石头,他颇感新奇,于是猛地扑了上去。“哗”的一声,一只小虫子接住了他。

“你疼不疼呀?”小虫子瞪大着双眼。

小水滴挺直了腰杆,拍拍胸脯说:“这可是我最大的本事,不用担心。谢谢你,你重新把我放进溪里就行了。”

水滴又回到了溪的怀抱。虽然他一路上跌跌撞撞,但是认识了许多朋友。金龟子爷爷向他讲述了自己的传奇人生,他听的如痴如醉。牵牛花姐姐邀请他做客,他只住了一天,身上就染了奇香。邻居小蝶为他翩翩起舞,他发现世上竟然有如此缤纷艳丽的色彩,比彩虹桥都要美上几分!他多想永远停留在这里呀!

“你该走了,我的朋友,不然你就快要被晒干啦!”小蝶催促着他。

水滴带着疲惫离开了。他发现,原来喜欢却不能拥有是一件多么遗憾的事。

几天之后,小水滴来到了小河里。小鱼总是捉弄他,把他弄得很痒,惹的他哈哈大笑。

“新来的朋友,你要到哪里去呀?我可以送你一程。”

“谢谢你,不用帮我,这是我自己的考验。”

后来他遇见了虾大哥,他好奇地问:“哥哥,你的背好弯啊,是不是经常低头呀?”虾大哥回答:“没有呀,我一直都这样,看我给你表演一下,嘿……呵……”原来虾大哥表演的是倒立走路呢!

水滴邀请他们一起前往未知的地方,可是没人答应。为什么会有人不喜欢冒险呢?他好像明白了些什么,又好像什么都不明白。

小水滴来到了长江,长江浪潮滚动,小水滴刚进去就被“推”得喘不过气来。

“这可不是你该来的地方。”浪潮显得有些不屑一顾。

“大哥哥,这是我的考验。”

小水滴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调整好位置,没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他叫了一声,不受控制的落到了礁石上。太阳烤着他,比以往更猛烈,他有点受不了了。他的身体正在慢慢地消失,死亡并不可怕,只是他还没有完成自己的心愿,他耿耿于怀。

他闭上眼睛,心想:原来人生总是充满遗憾。

浪潮无奈地又把他纳入怀中,感慨道:“现在的年轻人总是如此相似。去吧,孩子,未来的路还很长。”

小水滴似懂非懂,感觉自己长大了,力量也变大了,他决心继续完成他的旅程。结果会怎么样呢?谁也不知道!指导教师:金楚祎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