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和孙悟空过一天

作者:林程炜  作文来源:福建省福鼎市阳光教育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20/11/29  
有关孙悟空的作文 关于孙悟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美好的周末,我在看《西游记》这本书。看着看着,被里面的情节深深吸引,不由想跟孙悟空去看看花果山。

突然,我的眼睛模糊了,接着一阵眩晕,眼前一片漆黑。睁开眼,我看见一个长着毛脸雷公嘴,身穿虎皮裙,手里拿着金箍棒的猴子。接着,我还听见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妖怪哪里跑,吃俺老孙一棒!”我瞪大双眼,居然是孙悟空!悟空转身看见了我,停下了自己的筋斗云,向我问道:“小孩,这里很危险,你来干什么?”我赶紧回答:“大圣!我是你的小粉丝,我想跟你去花果山。”悟空得意地笑了笑,说:“原来是我的小粉丝呀,那好吧,我也好久没回到花果山,这会就顺道带你去看看吧。快上来!”于是孙悟空带着我驾着筋斗云,果然是神物,还没容我细细感受,转眼间就到了花果山的上空。还未下降,我们闻到了一股刺鼻的味道,再往下一看,花果山被一层灰色的雾霾所笼罩,水帘洞的瀑布竟成了黑乎乎的脏水!“花果山不是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吗?为何现在变成了这个样子?”我脱口而出,大圣也是一脸慌张,于是我俩赶紧上去一探究竟。

    进了水帘洞,只见猴子们一个个黄面肌瘦,没有住日的活泼。猴子们见大王回来,争先恐后地上前诉苦:“大王,自从你走后,人们听说花果山是人间的仙境,都成群结队来游览观光,可是有很多人一点也不文明,游览时留下很多垃圾,都要把花果山变成垃圾山了!更可恶的是人们在花果山边做了一家化工厂,天天排出污水和废气,我们都得病了!”大家你一句我一句,越说越伤心。

    我和悟空听了火冒三丈,悟空拍了桌子生气地说:“我们找有关部门评理去!”话音刚落,一个翻筋斗来到了环保部门门前,把花果山污染的详情告诉了局长……

“我还没说话呢!别打扰我!”我觉得有人在摇我,原来是妹妹破坏了我的美梦,但这次的奇幻体验也告诉了我:以后一定要爱护环境。指导老师:黄吟婧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