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二十年后的家乡

作者:蒲家熙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小学部5年级  更新时间:2022/2/12  
有关二十年后的作文 关于二十年后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放学后,我像平常一样走回家,正走着脑后突然一阵疼痛……

睁开眼,我发现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宽阔的街道,一栋栋的高楼大厦映入眼帘。咦?那边是什么呀?我走过去一看,竟然是飞行器。扫一扫就能用,这年代什么时候有这个啦?我看了看表,2042年1月12日,我明白了,我来到了20年后。既然这样,我就去家里看看吧!

我骑上了飞行器,很快来到了家中。我看到了我的爸爸妈妈,他们和20年前的模样相差无几。从他们的口中得知现在有一种药丸,吃了之后可以保持青春、活力。我不仅感叹到,现在的科技可真发达呀。而且家里的家务活都是由机器人来完成的,父母再也不用整天忙碌了。

家里的变化可真大呀!那我心心念念的北京大学又会是怎样的情景呢?想到这我便马上乘坐飞行器来到了北大。今时不同往日,学校里面到处高楼大厦,我走进大厦,一个机器人迎面而来:“您好。请问您干什么?”我告诉它我是来参观得。“好的,请随我来。”不一会儿,我来到了图书室。里边也没有书,倒是放了很多个小平板。正当我感到诧异时,机器人便为我解答了心中得疑惑。原来这个用的是最先进的脑部神经系统,用意念操控平板电脑,可以让他做很多事儿,只需要想一下,脑海中就会自动出现书籍内容。面对新奇的玩意儿,我马上试了试。把我最想看的《三国演义》看了一遍,使我不禁感慨“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又走了一会儿。朗朗读书声传入耳,我来到了教学区,向班级内部看去,里面有一个大屏幕,屏幕前站着一位机器人老师,而且每个人的头上都戴着VR眼镜,可以更好地融入课堂。

“哎呀!好痛!”我摸摸脑袋,环视一周。难道我回到了2022年?遗憾之外,我暗暗下决心,我要认真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长大后建设家乡,为家乡在未来真的能变成繁华的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指导教师:赵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