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二十年后的学校

作者:刘子楠  作文来源: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思敏睿教育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20/12/20  
有关二十年后的作文 关于二十年后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我在自家花园里捡到一个大宝贝——时光大门。这个时光大门可神奇了,进入面就可以穿越历史我想看看二十年后的学校是怎样的于是我就走了进去。一眨眼的功夫,我就穿越到了二十年后的学校。

来到校门,发现门口已大变,变成了全自动校门,在校门的十米范围内有学生或老师走近,它都会打开。

进了校门首先看见的是那高高的教学楼和那大大的操场。操场看起来没有什么变化,当我观察着有什么异样时,突然在跑道边发现了一个按钮,我好奇地按了一下,突然,眼前巨大的足球场降了下去,又从地下升上来两个篮球场,这惊天动地的场面把我给吓死了。过了不久,我缓了过来,才知道这是球场转换器。

我来到操场边,发现了许多根柱子,正当我疑惑不解时,一位同学走了过来,我问他这是干什么的?他说:“这是雨蓬感应器,只要下雨柱子就会打开大雨蓬,就可以在室外照常上体育课了,我感叹道:“他们真是太好了,我记得有一次,因为下雨,所以上不了体育课,大家都失望得不得了。

然后我又来到教室,看到的场景又让我吃了一惊,学生们竟然不再用笨重的书本了,改用电子书,电子书和平板一样大小,里面包含了所有需要学习的知识,写作业也可以在电子书上完成。

参观完二十年后的学校后,我又乘坐时光机回到了现实。然而那神奇、令人向往的未来学校场景却始终在我心中萦绕。指导老师:冼建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