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依依

作者:马歆然  作文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胡家园学校三年级4班  更新时间:2020/12/19  
有关啄木鸟的作文 关于啄木鸟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冬天来了,西北风哗哗的刮。树木脱下橘黄的旧衣服,穿上了冬天定制版白色大衣。

金翅雀欢欢挥挥翅膀,对啄木鸟依依说:“现在冬雪把我最爱的食物——积累植物的种子盖上了,我要飞到南方去了再见!再见!我最爱的啄木鸟依依,明年春暖花开的时候再见吧!”

“好吧,再见。”啄木鸟依依说:“我亲爱的金翅雀欢欢明年再见喽!”“冬天要来了,实物没有了,我要去冬眠了。再见了啄木鸟依依,明年春天雪融化的时候我们再见了”棕熊小辉笨拙的摆摆手,对啄木鸟依依说。“好的。”啄木鸟伤心的说,“再  见。”

漫长又冷的一个冬天,啄木鸟孑然一身的在森林里飞来飞去,把那些藏在书里活动的害虫找出来,啄木鸟依依想:唉——为什么我的朋友,要不就是飞走,要不就是冬眠呢?怎样才能让朋友们留下来呢?啄木鸟依依想啊想,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三个小时,四个小时……直到鸡鸣狗叫的时候,它才想出一个办法,那就是开一个“依依的森林超市”。

又是一个冬天快到了,啄木鸟依依忙的不亦乐乎,它去了世界各地购物,“好多吃的呀!”依依说。“有小鸟天天最爱吃的毛毛虫;有棕熊小辉爱吃的蜂蜜;有小白兔玉玉爱吃的胡萝卜;有小狗乐乐爱吃的狗骨头;有小猫咪咪爱吃的小鱼;有小鸡叽叽喳喳爱吃的大米等等……”

大家都留在森林了,大伙聚在一起你说一句我接一句。“我喜欢森林,我喜欢这让人欢乐的森林超市”大家异口同声道。啄木鸟老板依依听到后开心的笑了。指导老师:包蓓蓓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