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二十年后的家乡

作者:王睿熙  作文来源:江苏省邳州市惟正教育培训学校五年级  更新时间:2020/12/13  
有关二十年后的家乡的作文 关于二十年后的家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我在睡梦中醒来,发现我不在自己的家中,我惊慌失措地跑了出去,向路边的老奶奶打听,后来才知道原来这已经是二十年后的家乡了!

我沿着马路边走,下一秒进入我眼帘的是,一大片一大片的水果园,走进去一看,发现是一颗颗很大的水果,有的是通红通红的苹果,有的是金黄金黄的香蕉,有的是红的发紫的火龙果,还有甘甜可口的西瓜,好看极了!后来才知道原来这是一座座好看的房子,因为现在科技厉害了,房子可以建成自己喜欢的样子,而且房子内部还有好多功能呢,下面就听我来介绍吧!

这些房子可以检测到会不会地震,如果快要地震了,这个房子就会响起叮叮…的声音,这时候房子就会飞到天上去,带你躲避地震,非常安全。 这个房子还可以带你飞去旅行,只要在家里打开平板电脑,找到你要去的地方,房子就可以飞去了.

不仅房子变了,道路也变了,再向前走,我看到了一个很大的细长塔,走近一看,原来是道路的尽头。这时,如果你开了车,你就需要到一层;如果你是走路,就需要去二层,;如果你想去小吃街,游乐园,那就需要去三层。这样分流安排,就可以防止车祸的发生.

现在的科技真厉害呀!

真希望二十年后的家乡变成我想象中的样子,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让科技更发达,使我的幻想都变成真的!指导老师刘陈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