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个竹林的梦想

作者:鄢宏宇  作文来源:新疆哈巴河县第一小学三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22/5/6  
有关梦想的作文 关于梦想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竹子们有着自己的梦想,想去很远很远的地方去旅行,可是它们去不了。于是,它们让竹叶随风去旅行,代替它们完成梦想。

    一棵棵小小的竹子被围在公园里,每棵竹子都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去旅行。  

一天围墙被挖开了,因为要盖一间保安室,竹子们一拥而上,让竹叶飞舞出去。没过一会儿,竹叶飞出了城市,来到了一个山林里,在山的泉水池边生长开花,长出一些竹米,繁衍后代。随风飘荡的竹叶们,随着池水慢慢的漂浮着,突然水流加速,原来前方有一个瀑布,竹叶们高兴极了,随着湍急的河水,从瀑布上一跃而下,真是又惊险又刺激。竹叶们从空中慢慢地飘落到了河水中,像仙女下凡似的,真有一副仙气飘飘的感觉啊!  

后来竹叶们顺水飘向了大海,一阵海风吹过,所有的竹叶飞了起来!“哇”大家叫到,因为一只大鲸鱼正往上喷水柱,一阵阵浪花奔涌而出,一只只海豚在海与天之间跳跃,飞鱼也飞来参加海上演唱会,竹叶们正参加海上演唱会,竹叶们真是目瞪口呆,连连叫好!  

竹叶们想家了,他们跟着风伯伯飞呀!飞呀!飞过了沙漠,却只留下远去的飞影;飞过河流, 只留下一阵阵水波在水面荡漾;飞过了珠峰, 只留下一阵烟云在空中回荡。  

最后竹叶又飞回了城市,这时保安室已经盖好了,竹叶们从窗户飞了进去,兴奋地对竹子讲述着他们旅行的经历,这让竹子们羡慕不已。竹子们虽然不能自己去旅行,但是听了竹叶们讲述精彩的旅行经历,如同自己也亲身经历了一般!  

竹子们的嘴角露出了一丝如愿以偿的微笑指导教师:马春玲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