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二十年后的家乡

作者:张奕得  作文来源:陕西省西安市西安经开第一学校五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22/11/13  
有关二十年后的家乡的作文 关于二十年后的家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烈日当空,万里无云,飞鸟在天空中翱翔。雄伟壮阔的黄河奔腾不息,真是“河出伏流,一泻汪洋”。郁郁葱葱的树林漫山遍野。简朴的窑洞整齐的排列着,好不壮观。不知不觉,我坐着时光穿梭机来到了二十年后的家乡,映入眼帘的景象让我激动不已。

走进医院,一排排高科技智能机器人把我惊呆了。前来就医的患者只需要在触屏上输入指纹,机器人自动识别1秒钟后立刻变身一个“诊室”。“诊室”门自动打开,患者走进去只需要直立,“诊室”全方位360度转动,激光扫描全身。走出“诊室”后机器人立马变回原形,“嘟嘟”,检查报告就从机器人的嘴里吐出来了。现在的这种高科技可以让我们就诊的速度更快,比起二十年前的就诊看病真是太方便了,这样就可以医治更多的病人。这时,我的脑海中闪过一个念头:我要勤奋学习,帮助我的家乡早日实现这样的科技时代。

走出医院,我抬头一看,天哪,马路纵横交错,一眼望不到头!原来这是一座多层的环形立交桥,在汽车上桥的时候,车上安装的传感器和立交桥上的传感器就会自动对接,无需人工操作,车辆就会按种类被自动归类,就可以在各自的车道上面快速行驶。这就完美的解决了交通堵塞的问题,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变化真是翻天覆地!

沿着马路一直往前走,公园里,孩子们的玩具更是充满了高科技。有一个小孩手里拿着一个玩偶。只见他按下玩偶背后的按钮,只听“噌”的一声,小玩偶变得和他一样大,他们一起做各种各样的游戏,真是一对好朋友啊!到回家的时间了,小男孩说:“豆豆缩小”!玩偶又变回了巴掌大小。我心想:这样的玩具真好,完美的解决了有些孩子孤单的问题。他们可真幸福啊!

二十年后的家乡必将是一片繁华景象,是一个科技创新的时代,是一个让人魂牵梦萦的世界。家乡振兴、祖国富强,我一定立志好好读书,建设更好的家乡。指导老师:张乔妮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