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凶手”是谁

作者:刘思梁  作文来源: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状元桥小学五年级五班  更新时间:2023-7-8  
有关动物的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天,大象正在摘香蕉,一只蚊子猛的朝它飞来,一直在耳旁“嗡嗡嗡”地叫着,听得大象非常的不赖烦,于是就把香蕉堵在耳朵里。它托起香蕉就飞快的朝家跑去,想跟家人一起分享美味的香蕉。  

蛇看见大象跑得飞快,想问它发生了什么事,大象根本不理会它,而且还踩到了它的尾巴。当大象抬起脚时,蛇慌不择路的逃到了兔子洞里。兔子看到了蛇特别害怕,以为它要吃了自己,于是就逃了出去,猴子在树上看见兔子逃得非常着急,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急忙在大树间回荡,想去通知给老虎大王,可它不小心掉到了猫头鹰窝里,砸死了一只小猫头鹰。猴子知道自己闯了大祸,就回家躲了起来。  

猫头鹰发现死了一个孩子,听其它孩子说是猴子干的,它非常伤心,就没有心情去完成老虎大王交给它的任务—叫醒太阳。现在本应该是太阳出来的时候了,却因为猫头鹰得“罢工”,天空一片漆黑。老虎大王发现天一直未亮,就把森林里所有的动物叫来开会。老虎大王生气的责问猫头鹰:“你为什么不叫醒太阳?”猫头鹰伤心的说:“猴子弄死了我的孩子,我太伤心了,没有心情去叫醒太阳。”老虎大王听了也非常生气,它说:“你放心,我一定严惩凶手。”于是,老虎叫来了猴子,说:“你为什么要弄死猫头鹰的孩子?”猴子紧张的说:“我看见兔子慌张的在森林里乱窜,我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就想报告您,却不小心掉到了猫头鹰的窝里,砸死了它的孩子。”老虎大王听了又叫来了兔子,说:“你为什么在森林里乱窜?”兔子胆小的说:“蛇突然跑到我的洞里,我非常害怕,所以才跑的。”  

老虎大王又叫来了蛇, 问:“你为什么要跑到兔子洞里。”蛇慌张的说:“大象踩到了我的尾巴,我以为他要踩死我,所以才会不小心跑到了兔子洞里。”老虎又叫大象来回话,可大象的耳朵里堵了香蕉,没听到通知。老虎命令猴子去把大象叫来,很快大象就到了,老虎就问大象:“你为什么要踩蛇?”大象很茫然的说:“我没有踩它啊!” 蛇马上出来说了下当时的情景。大象听后慢吞吞的说:“蚊子一直在我耳边“嗡嗡嗡”的叫, 我就拿香蕉堵住了耳朵,所以没听到蛇跟我说话。”老虎又叫来蚊子,问:“你为什么要在大象耳朵边“嗡嗡”叫?”蚊子害怕的说:“大王,我从你身边经过的时候,你一尾巴把我扇飞了,我晕晕乎乎的也不知道自己在哪儿。”  

老虎沉默了一会儿,尴尬的咳了几声,说:“我肚子有些疼,可能是昨天晚上吃坏肚子了,你们都回家去吧!”然后飞快了的跑掉了。动物们面面相觑,刚刚那个要严惩凶手的大王呢?  

在动物们的安慰下,猫头鹰也知道猴子不是故意的,于是就原谅了它,同时也不忘去把太阳叫醒。看到了蓝蓝的天空,大家都开心极了。指导教师:严惠方  陶怡琴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