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春节趣事作文

作者:廖泽宇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2-22  
内容摘要:春节趣事作文

我的春节生活非常精彩,几乎每天都能听到鞭炮响彻云霄的声音、看到烟花漫天飞舞的身影……只有这些还不够,当然还有我那多姿多彩的春节生活。

镜头一:烟花趣事

春节期间,当然少不了我们小孩子手中的烟花。来到外婆家,我和几个捣蛋鬼就要“大显神威”。首先,是用摔炮当“战斗工具”,来吓唬一下牲畜,也可以吓人;再玩闪光烟花,射进废弃的房子里……我玩得最高兴的,就是“摔炮大战”了。我、哥哥、姐姐和隔壁的弟弟,分别站在不同的地方,精心谋划着吓人计划。突然,不知何时在我背后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响声,原来是姐姐准备吓唬我时一不小心把自己的摔炮全部都摔在了地上。姐姐暴漏了自己的行踪,弟弟一下从厨房跑出来,拿出三个摔炮,扔到她的身后,把姐姐一下吓倒在地上。我趁弟弟得意洋洋之际,快速把三颗摔炮,扔到他的身边,把他吓得哇哇直叫。弟弟发现我后,疯狂地朝我扔摔炮。我也不甘落后,朝弟弟也扔起了摔炮。没想到哥哥早在门外看到我们“鹬蚌相争”,准备当个渔翁。他一下从我们俩中间穿梭过,分别用三个摔炮扔到我和弟弟脚边,把我和弟弟的脚都吓软了。最后,宣布赢家——哥哥。

镜头二:被子大战

强烈的阳光把我晒醒。看看旁边,哥哥这个太阳把屁股烤焦的都不会知道的大懒虫,今天还在呼呼大睡。这时,我想到了一件好玩的事:被子大战。我一下抓起自己的被子,往哥哥身上扑。哥哥一下惊醒,开始了自己的报复行动……最后冷静还是赛得过发怒,哥哥之后调整了自己的情绪,反败为胜,让我又是一个完败。

镜头三:飞石滑翔

我、姐姐和哥哥中午闲来无事,便展开飞镖(扔石头)大赛。规则:一回合每人一块石头,谁扔得远谁胜,五局定胜负。这种游戏哥哥最在行(力气大)所以最后冠军非他莫属。

寒假马上就要过去,要迎来新的学期。我希望我在新的学期里,能像腾飞的烟花一样,越升越高。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