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有一种美丽,叫破茧而出

作者:于小涵  作文来源:吉林省松原市长岭县第二中学  更新时间:2017-9-17  
有关美丽的作文 关于美丽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当动物破茧而出,那意味着一种美丽。而当我们破茧而出,那则是一种奔放的美,动物的破茧而出使他们获得新的生命,而我们的破茧而出让我们看到更远的天空。

时光荏苒,十三个春夏秋冬,意味着我以不再是一个小孩。尖锐的笔在纸2匆匆地掠过,那便是我年复一年成长痕迹的最佳写照。

幼时的笔法总是稚嫩的,而那么多七上八下的字符也再不能连成优美的文字。那段时间我是多么孤独无助。有人说,写作如一汪清泉,不能断。可我又断了多少回呢?就像一只被闷在茧里的蝴蝶,永远不会被人理解,永远都会被人嘲笑,却永远渴望冲破潮湿的心窝,那真是难以表达的痛楚。

我们是屈从于考试的花朵,一直被压抑着,日复一日,我不停地学习,只期待着三年后的那次破茧成蝶。但这世上没有谁的路会是始终一帆风顺,甚至会遍地荆棘,但既然选择了,我们就要义无反顾地走下去。

落了满地的树叶,半面映着情,半面是悠然长梦。风一年又一年空空洞洞地吹过,看不到我身后绚丽的翅膀,但一定会看到另一种美丽,破茧而出的美!指导教师:于泽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