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走进冬天

作者:胡炼  作文来源:贵州省威宁县第四中学2018级初中部2班  更新时间:2021/2/6  
有关冬天的作文 关于冬天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有人喜欢春天,因为春天生机勃勃;有人喜欢夏天,因为夏天骄阳似火;有人喜欢秋天,因为秋天硕果累累。而我却喜欢冬天,因为冬夫与众不同。

走进冬天,走近美丽的水雪世界。”孤舟蓑芝翁,独钓寒江雪。”遥看雪景,早已冻在了江上的渔翁,枝头的白雪,屋顶的厚雪,心中不知不觉漫上寒意。回头望去,心中不知不觉地散去了寒急——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白雪!从山的这头,一直到山的那头,让人流连忘返,冰冷而美丽!

走进冬天,走近坚强的腊梅。”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只见腊梅在寒风中微微耸立,逐渐负重,待雪即将掩盖它时,突然将“大”拾起继续在风雪中绽放。”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一股清香飘入鼻中,让人清爽。寒风残酷无情,腊梅却顽强不屈。

走进冬天,走近漫山遍野的雪。走在山中,寒风凛冽,吹得人脸阵阵发疼;大雪冰冷,飘打眼睛,痛得看不清狗;极低的温度,气侵入身体,穿透了橡衣,让人麻木。

走进冬天,走近山中农大的屋。一叩门,迎来了一张农人充满了笑的脸。进屋后,股热情扑面而来,发疼的脸不痛了,看不清的眼不模习,知觉也恢复了

临别时也是一张笑脸,冬天虽泛人心更暖!雪、梅、人,构成了冬之图,冬天,不同于其它三季,它是美丽的!我爱冬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