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老师

作者:张心明  作文来源:辽宁省锦州市第三初级中学  更新时间:2017-3-7  
有关老师的作文 关于老师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说起老师,那就太多了。我遇到的老师,有的幽默风趣,有的和蔼可亲,有的要求严格……而我们的班主任赵老师这几点一应俱全。老师是一位英语老师,留着深棕色的短发,圆圆的脸上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她说的话总是那么生动、幽默,一双眼睛永远闪烁着智慧的光芒。

我们在老师的培育下,总能得到年组前三名的好成绩。她对待学生尽心尽力,十分地负责任。就在前些天,语文课上老师发现我们背《生于忧患,死于安乐》一点儿也不熟,结果一个一个同学背的时候就背不下去了,大家都在滥竽充数。老师决定在中午的时候让我们背下来,最后她亲自去考。这回同学们都害怕了,一个个都早早回到教室里把头埋在书里背了起来。第二天,老师在下课和休息时走到同学身边,检查同学背诵古文。老师不是语老师,但她像语老师一样,不用看书就能发现同学们的错误。今天大家基本都背了下来了!看来老师一出马,一切问题都解决了。

    赵老师也很活泼、幽默,和同学们就像朋友一样,时常和我们开玩笑。在上课时都能和同学们聊起天。在学习怎样做奶昔时,她突然说:“我好饿呀,你们饿不饿?”当然饿!”同学们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你们知道酸奶怎么做吗?”老师又开始问起来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回答,有的则讨论起来,好一会儿,赵老师反应过来要接着讲课了。

    我喜欢赵老师,她是幽默大师,能使枯燥的学习变成快乐的享受,工作也十分认真负责。她了解每一位同学,总能揣摩同学们的心声。我很荣幸能遇到这么优秀的老师,希望我能给班级出一份力,努力学习,绝不辜负您的教诲。指导教师:张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