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父母的爱

作者:赵兵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建三江管理局前锋学校三年一班  更新时间:2017-5-28  
有关父母的作文 关于父母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有人说父母的爱想春天的暖风,温暖着我们的心。有人说父母的爱想绵绵的细雨,轻轻抚摸着我们的脸颊,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我说父母的爱像冬天的火炉,给我们在严冬中营造暖人心意的阳光。

每天早晨,爸爸都很早就起来了,他小心翼翼地走进我的房间,轻轻地亲吻我的小手,让我感觉十分温暖。随后爸爸妈妈会一起在厨房做早餐,早餐做好后,妈妈会温柔地叫醒我,我一睁开眼睛就闻到了饭菜的香味,我连忙跑到厨房,便看到了丰盛的早餐。

有一次,正当我狼吞虎咽地吃着早餐,忽然发现妈妈的手上有一个大大的水泡。我好奇地问妈妈:“妈妈,您手上的水泡是怎么弄的啊?”妈妈说:“我刚才做饭的时候不小心被烫到的。”我担心地闻到:“妈妈,您的手疼吗?”可妈妈却说:“给我的女儿做饭,烫到也不疼。”顿时,一股暖流涌上了我的心头,两行热泪流了下来。我感受到了妈妈爸爸为了我们,再多的苦也不感到累,再多的伤也不感到痛。

其实,父母对我的爱是无比的多,永远也数不清。它就像空气一样包围在我们的身边,让我们时时刻刻能感受到它的存在。此时,我也感觉到了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了。指导教师:张晓鹏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