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书法让生活更美好

作者:俞绮韵  作文来源:浙江省永康市恩博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20/12/13  
有关书法的作文 关于书法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书法如一个温暖的太阳,照亮我的心灵;书法如一把万能钥匙,打开我心中的大门;书法如一滴雨水,滋润我的心田......书法让生活更美好!

每次在练书法时我的钢笔小天使就出现了。它有着小巧纤细的身子,头上还戴了一顶金黄色的小帽子,由不锈钢制作而成的笔帽和笔杆,打开盖子写在书法纸上,发出“沙沙沙”的声音,像优雅的少女在纸上跳出优美的舞步。

我喜欢写书法,每次看到我的作品挂在“班级栏”上时,我内心所有的不高兴就会化成满满的成就感;每当我烦心时,只要拿上钢笔,写上优美的字时,我的心就会平静下来;无论开心快乐时,我都会提起心爱的钢笔,把它记录下来。

书法不仅可以让我快乐,更让我自豪。

在我上五年级时,学校举行了“全校书法比赛”,在学校里我不仅获得了一等奖,又和区里小学比赛时,我又获得了一等奖,为学校增添了不少光彩。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开心得像一只小鸟在歌唱,心里绽开了一朵朵鲜花。满满的自豪感!

我喜欢书法,陶醉于书法,不仅仅是因为我从中体会到了学习的乐趣,最重要的是,我在学书法的过程中,既培养了学习的耐心,又陶冶了情操,书法让我的生活更多姿多彩,让我的人生永不平淡无味。指导老师:刘培莉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