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学画画

作者:张佳璐  作文来源: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明沙淖中心校  更新时间:2022/4/4  
有关学画画的作文 关于学画画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记叙了自己学绘画的过程,表达了自己对绘画的喜爱!

有人说画画浪费时间,浪费感情;可我不这样认为,我觉得画画我们前进的动力,会让生活更美好。  

小时候,在网上,我就看别人画画,那水彩渲染的画充满韵味;那用马克笔晕染的画非常立体与逼真,我羡慕的心直痒痒,于是,我一有空便独自画画。  

渐渐的,我开始从一座山、一条河、到一个人、一个家乡等方面开始画画,这些知识都如瀑布般流入我的画中。后来,我学会了勾勒、素描、水粉。  

到现在,我的画画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在这些日子里,我经常独自在屋顶上或安静的地方进行素描,妈妈说我画的人物就像从画里走出来了似的……  

我还会画水粉,我会从手机上搜索一些水粉模板,然后仿照水彩画,静静地坐上一个半小时,画完后,我总要仔细端详,自我夸耀“啊,真美呀!”最后把画放在窗户边晾干,两个小时之后就大功告成了有时,同学建议我画些动物的水彩画,我就画,画完之后,再拿去给同学们看,同学们都会说:“真美呀!”他们的夸赞是我坚持的动力,让我兴奋,让我继续努力!  

俗话说的好: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努力了,坚持了,相信每个人都可以成功。  

“双减”开展的今天,画画不仅给我们单调的学习增加了乐趣,让灰白的世界变得五彩斑斓;更重要的是让我们懂得了“双减”的重要意义辅导教师:贾亮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