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老师来我家

作者:栗清婉  作文来源: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第三小学四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22/3/12  
有关家访的作文 关于家访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电话铃声把我从美梦中拽了回来,我懒洋洋地穿着衣服,妈妈拿着手机笑眯眯地走到我面前,“王老师要来家访。”“真的?”我的心里突然怦怦直跳,整个人都愣在那里。妈妈又说“还不快起床收拾。”于是,我赶紧起床收拾房间。

不一会儿,乱糟糟的客厅和卧室被我收拾的既整齐又干净。对了,我要去烧上开水,拿出瓜子、花生和水果等待老师的到来。

眼看着老师已经上楼了,我心里像揣了只兔子似的怦怦跳。我急忙上前迎接,王老师满脸笑容亲切地拉着我往屋里走。等老师坐下来,我赶紧给王老师倒上一杯热水,便挨着王老师坐下。望着王老师,一股暖流涌入我的心头,寒假好久没见面了,可她还是那么美,那么和蔼,脸上还是挂着那慈祥的微笑。

听着王老师在跟妈妈说我在学校的表现,这时我的心一下子又提到了嗓子眼,真不知道老师会说什么。只听王老师温和地说:“清婉平时在学校表现优秀,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很有责任心……”没想到王老师说了我这么多优点,我很不好意思,害羞的低下头,可心里美滋滋的。王老师还了解我在家里的表现,并叮嘱我假期多看书,也一定要注意安全。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王老师起身要离开,我把王老师送出家门,目送着她的背影慢慢地消失在夜色中。这时我的心恢复了往常的平静,老师的话回荡在我的耳边,也铭记在我的心里。指导教师:王晓蕾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