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真人“CS”比赛

作者:李明哲  作文来源:重庆市江北区华新实验小学五年级一班  更新时间:2022/3/12  
有关CS比赛的作文 关于CS比赛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我和表弟去铁山坪打真人“cs”。这可是期盼已久的活动。一到达指定地点,我们便迫不及待得换好装备,教练告诉我们游戏规则,大家都摩拳擦掌,准备投入“战斗”。

随着教练一声哨响,战斗开始了。我立刻端起枪,对敌人发起了攻击,正打得过瘾,突然发现枪没子弹了,我连滚带爬得到了上弹区上弹。途中,敌人击中了几次。上完弹,我回到战场,发现队友伞也和我一样乱冲乱打,各自为战。都被敌人击中了好几次了。我想:“这样下去,我们队肯定会输的,怎么办?”我找了一个隐密的地方,召集队友过来想办法。

经过激烈而短暂的讨论,我们决定采用声东击西、内外夹攻的战术击溃敌方。计划商量好了,马上开始实施。我和表弟在前面全力吸引敌方注意力,我们像敏捷的兔子,一会儿往左跑,一会儿往右闪,一会儿躲在大树后面,一会儿又朝对方发起猛烈的攻击。他们的注意力果然被我们吸引过来了,五个人一步一步向我们逼进。我们表弟故意示敌以弱,且战且退,为包抄的队友争取时间。枪林弹雨中,我发现敌人后方出现了几个熟悉的身影——是我们的队友!他们成功地绕到了敌方的背后,接下来的战斗就没有悬念了。在腹背受敌的情况下,敌方被我们打得晕头转向,转眼就溃不成军。我们大获全胜,我尝到了胜利的滋味,品到了幸运的甜头。

俗话说:人心齐,泰山移。在这次真人“cs”比赛中,有些许的惊险,也有些许的刺激,还让我学会了“与人合作,团结一致,才能取胜”的道理。指导老师:胡敏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