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传话游戏

作者:朱昱丞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甸柳第一小学四年级(6)班  更新时间:2022/3/5  
有关传话的作文 关于传话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哈哈哈……”咦这是哪里传来的声音啊哦,原来是我们班在玩有趣传话游戏呢,快跟我一起去看看吧

今天午第老师愉悦地走进教室,对同学们说:“同学们,这节课我们来玩秘密传话的游戏。”教室里一下子沸腾起来,同学们都议论纷纷起来老师示意大家安静下来,接着说:“游戏规则第一个同学背过小纸条上的话,然后轻声传给第二个同学,依次轻声向后传递,每个同学30秒时间,最后一名同学将他听到的话出来

同学都争先恐后地想要参加,梁老师快速地选出一组人员,“开始!”老师一声令下,教室里立刻变得鸦雀无声。许智辰同学赶紧拿纸条,认认真真地背了起来。同学们有的眯着双眼嘴角上扬有的瞪大双眼屏住呼吸有的双手合拢放在耳边紧张刺激的气氛环绕在教室的每个角落里。眼看时间过去了25秒。只见许智辰握紧拳头,皱起了眉头,时间到,许智辰把话一次传递给井泽然。井泽然跑到我的身边,把手放在自己的嘴边,左看看右看看,弯下腰对着我的耳朵小声的说:“一……远……”,然后他又说:“一天一个……不会远离……”。

马上该我传了,我的心砰砰直跳感觉血液都要倒流了,生怕因为我一个人影响了我们这个组的成绩。我深深吸了两口气,让自己镇静下来。然后我在脑海里像放电影一样,将刚才井泽然给我说的那句话来回播放了几遍,接着转身弯腰把手卷成喇叭状,尽量放慢速度,好让我后面一个同学听清楚我说的每一个字。我对着后面的同学自信满满地说着:“一天一个蛋……生不会……”。很快就到最后一个同学了,朱立正胸有成竹地说:“一天一个单身,单身不会远离我。”同学们大笑着说:“不对。”原来我们组的词是一天一个大苹果,医生会远离我。

传话游戏在热火朝天地进行着……教室里不时发出爆笑声。

传话游戏虽然结束了,但它让我明白了差之毫厘,谬之千里这个道理,一句话只要传错一个字,就有可能全错,所以对于道听途说的消息,不可以轻言,也不可误传。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