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那一刻,我长大了

作者:林思研  作文来源:重庆六十五中学五年级七班  更新时间:2022/6/30  
有关我长大了的作文 关于我长大了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杨柳吐绿,忘不了春风的吹拂,小草发芽,忘不了大地的哺育;那一刻,也长大了,忘不了妈妈对我浓浓的爱。

那是在几年前的一个傍晚,我放学回家,推开门,我又熟悉地看见了一个忙碌的身影——母亲正一边忙前忙后,一边望向门口。母亲见我回来了,便给我和弟弟妹妹各盛了一碗热气腾腾的米饭,我吃完便开始写作业了,我一直写到很晚。

我每天晚上都要读三十分钟英语,我读英语时,母亲还给我温了一杯牛奶,放在我的书桌上。你冷吗?我给你温了一杯牛奶,记得喝!”“我会记得喝的!我说道,妈妈说:我陪你,顺便做点家务,白天上班也做不了,家里乱乱的,脏脏的,你们住得也不舒服。对啊!妈妈白天要上班,晚上又要做家务,得多累呀!看着妈妈弯下的身子,心里酸酸的,我想:我以后长大了一定要好好孝顺父母,此时又开始拖地了,只见她走进卫生间,拿起挂在墙上的拖把,把拖把放进那个装满清水的桶里,母亲把拖把取出来甩干后就拿到客厅来了,只见母亲用力地,熟练的拖着地板,不一会,地板变得干干净净,亮得能照出我的影子来。那桶里的水也变得混浊。

汗珠从额头上一颗一颗落下来。妈妈看我望着他,她对我温柔一笑:做完了就去休息吧,别累着自己。我顿时心里更酸了,眼泪都要不争气地流下来了。在昏黄的灯光下,我极力压抑着,妈妈的头上还有着几根银发,那丝丝银发就是妈妈为家庭操劳、为我操心的见证。

那一刻,我体会到妈妈的辛劳,感受到了妈妈对我的爱。那一刻,我长大了。指导老师:徐砚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