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秘密花园

作者:吕若霏  作文来源: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绿城小学六五班  更新时间:2018-8-28  
有关秘密花园的作文 关于秘密花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相信每个人的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秘密花园”。这个美丽的“秘密花园”可以是温馨、幸福的,也可以是到处弥漫着快乐气息的等等。可我的“秘密花园”是什么呢?那是一个充满着爱的地方。

我的“秘密花园”四季常青,不管是酷暑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碧绿碧绿的草地上总是开满五颜六色、婀娜多姿的花儿。它们争奇斗艳,散发出阵阵芳香。

父母、老师、亲朋好友经常悄悄地来参观我这美丽的“秘密花园”,又悄悄地在这肥沃的土壤里播种下“爱”的种子。种子一天一天长大,发芽、开花、结果,茁壮成长。

看!那里有一朵盛放的“师爱”花。它是语文老师对我的希望;数学老师对我的教导;英语老师对我的关心······这株“师爱”花芳香四溢,一直在学习生涯中默默地陪伴着我。

在我的“秘密花园”里,同学们栽培的那株花叫“友谊”花。它甜蜜芬芳,枝叶繁茂,终年常绿。想想,在我漫长的求学生涯中,若没有同学们的笑脸和相伴,那么生活将会是怎样的冰冷与无趣。我离不开我爱的和爱我的同学们。每当我遇见难题,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同学们会热心地帮我解决;每当我闷闷不乐的时候,同学们便会凑上前来讲那些好笑的故事,逗我开心;我因考试失利而默默哭泣的时候,同学们便会友好地前来安慰。是同学间的爱丰富了我的成长,催开了我的笑颜。

而我最喜欢的花是父母种下的——“亲情”花。这朵花也是最先种下的,也许在我一岁时;不,可能更早,也许在我刚出生时,这颗种子便已经深深地埋在了我的“秘密花园”。爸爸妈妈无私奉献,奉献出他们全部的爱;奉献出他们所能为我做的一切——早晨一份热腾腾的美味;中午回家后关切的慰问;晚睡前一个慈祥的微笑······这份爱,我会永远地铭记在心里。当然,“亲情”花也会在我的“秘密花园”里永远茁壮成长!

这就是我的“秘密花园”,一个充满着爱的地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