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云朵闹情绪

作者:周后起  作文来源: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阳光飞扬教育二年级  更新时间:2018-12-9  
有关云朵的作文 关于云朵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回想起上周期末测试,我考了100分,同学们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老师也奖励了我奖品,我满意地笑了!                        

我兴奋地捧着这张100分的试卷,一边走在回家的路上一边唱着我喜欢的歌曲抬头仰望着天空,明亮的天空中飘荡着几朵洁白的云,整个天空看起来像一个美丽的爱心,宛如跳动的心脏。天空中有的白云好似一只活泼的小羊,正在草坪上奔跑有的白云好似一个五彩缤纷的风车,在自由自在地转动有的白云好像一只可爱的小鸟,在天空上自由地飞翔有的白云好似一只伶俐的小鸡,在快乐地跳舞。天空中的云朵变化多端,像一位魔术大师,精彩极了!

整个天空就像一个精彩纷呈的大舞台。指导老师:杨爽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