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游千岛湖

作者:陈敏佳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2-21  
内容摘要:
昨天我和妈妈去了千岛湖游玩。大约11点左右到达目的地,吃过午饭后我们就开始游千岛湖,我们是坐六人的游船进入的。
初临千岛湖,感觉神清气爽,水是那么清,天空是那么蓝,空气是那么清鲜,简直就是一个天然氧吧。由于雾比较大,岛在雾中若隐若现,好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让人感觉仿佛置身在幻想的境界里。船在前开着,在水中留下一道道白线,美丽极了。
三潭岛
首先我们到的是三潭岛。三潭岛很大,为了节省时间,我们选择坐电瓶车游览。电瓶车一路开着,我们欣赏着路旁的风景:梅花已经盛开了,有的甚至凋谢了。如果你走近了闻,还能闻到一股扑鼻的香气呢。不知不觉中,就到了鹿园,我买了一把草,喂给鹿吃,大概它们都吃饱了,对我的诱惑不理不睬。过了一会儿,终于有鹿来吃了,可是那只鹿很懒,非得我把叶子凑过去才肯吃,真是个懒鬼!还有一头鹿胆子很小,我把叶子扔进笼子里它还不敢吃,等我和妈妈走开了它才连忙把叶子一咬又赶快跑走了。
喂完鹿,我们还参观了鲟鱼馆,孔雀园和蛇馆。其中最有趣的要数孔雀园了,我花了三元钱买了一盒玉米喂孔雀。我先把一粒玉米放在手心里,不一会儿就有一只孔雀来吃了。它那尖尖的嘴一下子就啄起了玉米。接着,我又喂了很多孔雀,还和它们合了影,真好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