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自然中的“美餐”

作者:高露洁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4-2  
内容摘要:
        太阳一大早就散发着热情的光辉,强烈的白光在天空四处跳跃,如鱼儿跃起水面般的欢腾。鸟儿也在它的沐浴下欢快地唱起了歌。我们携带着烧烤的工具食物,和表姐、表妹一家兴致勃勃地去上林湖野炊。

    穿绕过绿意浓郁的群山,我们终于来到泛着阵阵清澈潋滟的上林湖边。在湖的一角我们各自分工合作,大人们找砖头、搭锅架子、生火等,我们几个小孩捡捡干柴、舀清水,当然跟鱼儿同嬉水更多点。不一会儿,香喷喷的馄饨煮鸡蛋开锅了,大家争先恐后地拿着碗抢着吃,边吃边夸赞妈妈手艺好。之后我们又去看爸爸如何大展身手(烧烤),只见他正在碳上专心致志地给中翅翻转着方向,我们这群小孩看得很猴急,对那泛着金油光泽的中翅早已垂延三尺,但爸爸申令,不得争先恐后抢夺,事物也早已“编号对座”。大家一听没戏,只得咽着口水找小鱼玩去。小鱼此时正悠闲地沐浴着阳光,在水中自如地扬鳍摆尾,一见我们这帮不速之客靠近,如惊吓般赶紧将尾抖了抖,一个“急刹车”,迅速翻身钻入水底。我们呼叫着小鱼,又玩得不亦乐乎了。等浓郁的香味飘来时,爸爸的中翅、姑丈的烤虾烤肉,还有我们的烤苹果都可以出锅了。大家席地而坐,以翠绿的树木为屏,伴着鸟儿、流水的音乐声,夹着花草的清香美美地吃起了烧烤的食物。

  在返家的路上,我们还不知疲倦,开心地津津乐道着野炊的事儿,野炊真是回味无穷呀!    

慈溪市第二实验小学   四(4)班   高露洁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