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大自然的声音

作者:葛弋然  作文来源:湖北省黄石市多彩作文学校  更新时间:2017-11-25  
有关声音的作文 关于声音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四季都有不同的乐曲,都有自己的风格,都等着我们去聆听,你听,四位演奏家马上又要开始表演了!

“呼,呼”一阵微风吹过,原来是春姑娘坐着马车又回来了,它叫醒了熟睡了的小草,叫醒了藏在地下的小花,在微分的吹拂下,跳起华尔兹舞,有的跳得像,有的像孔雀开屏,还有的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春雨来了,觉得要自己的“灯光”才能让舞蹈会更迷人,这时,雷声大作,是春雷公公来了,“咚咚——隆隆”舞蹈会的音乐更美了。

啊,弹摇滚乐曲的夏天来了,“呱,呱呱,呱呱呱”青蛙起了个头,马上,许多声音响了起来,“知了,知了。”“嘎嘎嘎。”夏雨“哗哗哗”动听极了,我被陶醉了。

秋天,秋风像老师一样,教麦子跳舞,天上的大雁“嘎嘎——”地叫唤,像在给它们伴奏。农民伯伯开着机器去收割麦子,那“咔咔”的声音像里面有他们丰收的喜悦。

冬天,北风呼啸,“啪”的一声,一大块雪从树上掉下来,落在我头上,好冷啊,“咔”小河被冰冻了,像一面镜子,屋子里的雪像带着一顶帽子。“噼里啪啦”屋后传来我们的欢声笑语。

四季的演奏家弹得都很美,你喜欢谁呢?快来告诉我吧。指导老师:陈博聪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