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夜游姚江

作者:金轩盛  作文来源:浙江省余姚市第二实验小学六年级  更新时间:2024-1-28  
有关姚江的作文 关于姚江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前天晚上,难得天气凉爽,爸爸妈妈特地带我去姚江边散步。我像一只快乐的小白兔似的蹦蹦跳跳地跟在他们身后出发了。

走出家门没几百米,就到了姚江边上。映入我眼前的是我们的母亲河——姚江。夜晚的姚江真美啊!江水波光粼粼,风儿一吹,水花像一颗颗闪亮的珍珠一样,在江水中跳跃起来,偶尔有一两条船经过,船尾打出一朵朵晶莹的水花。随着船只的远去,水花像淘气的小娃娃一样,钻入水中不见了。江边还有两条长长的灯带,仿佛看不到尽头。他们像两条长龙一般卧在姚江两边,发出了五颜六色的灯光。绚烂的光照在江水上,水儿仿佛都被染成了一块漂亮无比的绸缎。这些美丽的景色成为我们家边一道独特迷人的风景线。

在江岸上,绿化带也非常美丽迷人。你看,一颗颗枝叶繁茂的大树,远远看去像一位位士兵护卫着我们的姚江。在树上,不时还有知了在此起彼伏的叫着,他们好像在说:“姚江的景色真美呀!”在绿化带里,随处可见一盆盆小盆栽,里面有红色的牵牛花,紫色的蝴蝶花,黄色的小雏菊……这些花儿在炎热的夏天依旧顽强地开放着,我为他们蓬勃的生命力点赞。

中山桥横卧在姚江之上,远远望去像一条巨龙连接姚江两岸。桥上车水马龙,人来人往好不热闹!桥顶的灯光直射天空,而且经常变换颜色,仿佛在邀请黑色的天空和它一起来一场盛大的灯光秀供我们欣赏。

看着这些我情不自禁的感叹:我们余姚景色真美呀,经济真发达!我为成为一个余姚人而感到骄傲。指导老师:万兰芬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