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夏夜即景

作者:马玥琳  作文来源:山东烟台龙口市新民学校 五年级  更新时间:2022/11/13  
有关夏夜的作文 关于夏夜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夏天的夜晚是美丽的。

傍晚,天气逐渐凉爽了下来,在晚霞中一缕缕炊烟升入了空中。顽皮的孩子们从家里跑了出来,借着傍晚的凉爽玩起了游戏,为原本安静的乡村增添了一丝欢声笑语。

天慢慢黑了下来。一抬头美丽的星空便出现在我的眼前。空中耀眼的北极星为人们指明了方向;牵牛星和织女星则让人想到了美丽的传说……成群的萤火虫落在草叶上,默默地散发着特有的荧光,仿佛是黑暗中的一盏盏小灯;草丛里几只不知名的小虫正“吱——吱——”地唱着歌。大人和小孩都纷纷从家中走出来。有的坐在台阶上,啃着西瓜;有的站在树下,和好友聊着天。孩子们可乐了,拿了网,捉起萤火虫来,玩得不亦乐乎。在村委会,人们架起屏幕,搬来椅子,看起了电影,这时,村里的老老少少都聚在了一起。大家看着电影或扇着扇子,为自己和孩子们扇风。看到搞笑的情节人们会大笑,看到悲伤的情节有些观众会伤心流泪。直到夜深了电影散了,大家才各自离开。

乡村的夏夜多美啊!我爱这美丽的夏夜!辅导老师:王春华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