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作者:邹慧婷  作文来源: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丰良西厢小学  更新时间:2023-2-12  
有关秋天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秋天,没有春天的百花盛开,没有夏天的绿树盈盈,没有冬天的大雪纷纷,但是,秋天有它那独特的地方——那五光十色的秋天的树叶。

如果你摘下一片红叶,放在手心里细细端详,也许你会发现,原来枫叶是那么的美!她艳红艳红的叶脉是那么清晰、突出;枫叶“掌上”的五根手指分布的是那么均匀!枫叶边上那小巧精致的锯齿线也是那么的简单、大方!银杏的叶子,像无数把小扇子,在空中跳起了欢快的舞蹈,迟迟不肯落地。即使有一些叶子落在了地上,也不会感到孤独。阳光照在落叶上,如同给大地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 

秋天是一个迷人的季节,秋天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季节,秋天是一个到处飘着果香的季节。秋天到处洋溢着快乐、丰收的气氛。它比春天绚丽多彩,它比夏天令人神往,它比冬天富有生机。金色的秋天,我爱你!

秋天有一个日子也很喜庆,那就是八月十五中秋节,中秋节那天的月亮格外的圆,象征着团团圆圆,望着那球形的圆月,我不禁想起一个故事,那就是嫦娥奔月,一想到那个故事,我不仅有些伤感,能和家人在一起我不仅高兴起来了,还把那些伤感的事都忘了,每天都是这样,那该多好是吧?

秋天真美啊!我爱美丽的秋天!指导老师:张巧玲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