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世界有了你

作者:李宇轩  作文来源:四川省泸州梓潼路学校四年级七班  更新时间:2018-5-30  
有关吉他的作文 关于吉他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每次在综艺节目中看到歌手们拿着吉他边弹边唱时,我就特别的羡慕,不自觉的拿起竹杆或者扫把模仿起来。每当我模仿时,妈妈都说我在“抽疯”。终于,在我的苦苦哀求下,妈妈给我买了一把吉他:我人生第一把吉他!还给我报了一个培训班,从此,我的世界有了你——心爱的吉他!  

我怎么也忘不了我第一次去上课的情景,心情是多么的急切与愉悦。看见爸爸提着吉他在路口等我,我恨不得马上插上翅膀飞过去拥抱它——我朝思暮想的吉他!那节课,也就是我的第一节课,我用了十二分的心与认真。虽然只粗略的认识了一下吉他各部位名称,可在我的心里,这些已经很了不起了。  

抱着我心爱的吉他,暗暗发誓:我一定要用它弹出美妙的音乐!从指法、五线谱开始练起,周而复始,特别枯燥,我渐渐觉得弹吉他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有点后悔了,就悄悄跟妈妈说我想放弃了。妈妈说:“宝宝,聚光灯下获得成功的人,无一不是付出了辛勤的汗水的,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你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任,任何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废!所谓,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就是这个道理!”我虽然对妈妈的话一知半解,但我明白,只要我坚持,一定能弹奏出优美的旋律来。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学到的东西越来越多,练习已经成为我一天中必不可少的事情,从一个音符到一首完整的曲子,从哼哼叽叽到放声歌唱,每一个微小的进步都是我努力的鉴证;而我手指头上的小茧子都是我成长路上的奖章!每当想起初学时,只认识了几个音符就觉得很了不起时,我都觉得好可笑。每次练习时,我都那么投入,投入到连吃饭都抛到了脑后(妈妈说,这就是传说中的废寝忘食!哈哈!)。偶尔,我也会编一两首小曲儿,在弹唱的时候,总把家里的人笑得前仰后伏,我知道他们不是在嘲笑我,他们是在为我的进步而感到高兴,我把他看作是鼓励,是我前进的动力!  

时至今日,我已学习吉他三年有余,功课也越来越紧张。在快要被压力打垮的时候,是吉他支撑了我,那些音符,如同一个个可爱的精灵,一点点将我的身心放松下来;那悦耳的琴声、跳跃的琴弦,如同我的好朋友,用美妙的乐曲安慰我。我的心早已被音乐洗涤,让我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  

吉他,我亲爱的伙伴,我想对你说:不管有多困难,我都不会放弃你,我的世界因你而变得绚丽多彩,我爱你——吉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