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可怕的梦

作者:宋一涵  作文来源:广东省广州市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更新时间:2023-12-10  
有关梦境的作文 关于梦境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那天,天空如墨一般浓黑。我在家里津津有味地吃着饼干,玩着手机,这悠闲惬意的周末,真是太美好了。不知不觉间,饼干渣子一点儿一点儿地掉在了身上。我看了看手机,哎呀,已经九点了呀!我拍了拍身上的饼干渣,准备拿扫把收拾一下。

不知什么时候,一只小蚂蚁循着香味进入了我的房间。他看见了这么多美味的饼干渣急急忙忙的回去呼朋引伴去了。很快,他带着一群小蚂蚁匆匆赶来。这时,我已经把他们的饼干渣都收走了。其中有一个小精灵跑过来说:“你怎么这样啊,怎么可以这样呢?你把我们的饼干渣都收走了,我们吃什么呢?”我很疑惑,更多的是震惊。这只小蚂蚁怎么会说话呢?他不管三七二十一,竟然也把我变成了一只小蚂蚁。

我害怕极了,看着我的六只小脚,再看看周围,全都是像高山一样大的东西。巨大的书桌,大到让我仰起头都看不到顶。我既害怕又焦急,而那只小精灵带着蚂蚁们都飞走了。我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因为我家里养了两只猫呀!幸好我还有人类的大脑和思想。我迅速地思考,看见了旁边的书桌,我双眼一亮,拼命从桌角向上爬了上去。两只猫没有看见我。我长舒了一口气,幸好呀,幸好!它们没有发现我!

我不知道小精灵飞到哪儿去了,我只能漫无目的地走走。突然,我看见了一个洞和好多小蚂蚁,我带着忐忑的心情爬了进去。看见了那只小精灵,好多蚂蚁都围在他身边,我也想靠近去。但是小精灵好像发现了我,我害怕极了,我哭着说:“把我变回人类吧!我好害怕呀,你能把我变回人类吗?求求你了!”小精灵仿佛心生怜悯:“好吧!好吧!你等着。”可是身体却一点都不诚实,又把我变成了一只大癞蛤蟆!我又生气又害怕,急得大哭起来。心     

“醒醒!醒醒!”“这孩子准是做噩梦了!”爸爸妈妈边说边摇晃着我,把我从梦中摇醒了过来,我扑在他们怀里,呜咽着:“我不要做癞蛤蟆!我不要做癞蛤蟆……”指导老师:王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