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寻觅快乐

作者:彭兴田  作文来源:重庆市开州区临江镇书院初一  更新时间:2018-4-10  
有关快乐的作文 关于快乐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常常报怨,生活中烦恼太多,并不快乐。几经寻觅,蓦然明白,原来,我们总低着头匆匆的赶路,却从未抬起头驻足欣赏过周围的风景。——题记

 

不必选择伤感的风,不必选择多情的雨,不必选择绚丽的黄昏,不必选择朦胧的月……

在弥漫着灰尘的马路边,一个调皮的小男孩不安分的站在爸爸的三轮车架上,两手撑着爸爸的肩膀,做着搞笑的鬼脸。在他们的旁边,一个卖菜的年轻妇女——大概是孩子的妈妈,疼爱地看着孩子,仍不忘提醒一句:小心点儿。孩子顽皮地冲妈妈眨了眨眼睛,奶声奶气的回应:“知道了!”或许他们家并不富裕,不能让孩子过好的物质生活,但孩子可以沐浴着父母的爱的阳光长大,这难道不是很快乐的吗?

其实,亲情就是快乐!

傍晚的凉风里,一位将为人母的少妇挽着爱人的手,在田边散步,满脸写着快乐和憧憬。微风轻拂着他们的脸庞,花香浸润着他们的鼻孔,在他们的眼里,仿佛叶儿在招手,草儿在点头,花儿在微笑。或许在这们即将成为母亲的少妇眼里,不管有多大困难,只要能和自己的爱人将这个孩子平平安安的抚养长大,就是最快乐的了。

其实,爱情就是快乐!

菜场里有一对卖童子鸡的年轻夫妇,正忙得不亦乐乎。他们是一对下岗工人,有谁知道他们曾经有过怎样的人生坎坷?但他们淌着汗的脸上却挂着真诚的笑容,在他们忙碌的的动作中付出欢声与笑语。他们感受着忙碌,感受着充实,也感受着快乐。

其实,忙碌就是快乐!

……

人生百味,终于明白,快乐就在我们经过的路上,就在周围的五彩斑斓中,就在我们的笑容里。指导教师:王平玉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