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原来这就是幸福

作者:姜思含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伊春市友好区第一中学八年级6班  更新时间:2017-10-14  
有关幸福的作文 关于幸福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什么是幸福?真正的幸福到底是什么?直到现在我才真正的明白。

201691号,我正式踏进了这个令我既陌生又期待的学校,我遇见了许多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见到他们我会觉得:这些人以后会不会总欺负我呀!当我现在回想起这句话,会觉得自己好傻,其实正是这些“欺负我”的人才是我真正的幸福。

他们就像是炎热时的一股凉风,轻飘飘的吹进你的心里。有时,你会因他们生气,有时,你会因他们快乐,甚至觉得,没有了他们,那么或许也就没有待在这里的必要了!爱上一中,就是从爱上他们开始的。

他们就像口渴时的一杯水,总是会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出现,有些可以听你倾诉心声;有些和你打打闹闹;有些任你差遣;有些刚开口不过两句就会吵起来……但是我们从最初的陌生到现在的默契,一点一点的记录着我们走在一起的时光。

都说距离产生美,可是现在的我,每分每秒都不想和他们分开,一周内我最讨厌的是周五,因为这说明又要有两天见不到我亲爱的同学们了,只要和她们在一起学习,我就会感受到那最简单的幸福。

屠格涅夫说过:“你想成为幸福的人吗?但愿你首先学会吃得起苦。”这句话我觉得很好,因为只要有他们陪着我,就算吃再多苦都是幸福的!

幸福如同天际边陨落的流星,是耀眼的,小时候我不懂得和同学们在一起究竟是什么感觉,有时会觉得很开心,有时会觉得很苦恼……但我现在终于明白了——原来这就是幸福!指导老师:王庆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